澄禾牙醫診所 | 桃園隱適美隱形矯正中心

隱適美矯正-給您舒適美型的隱形牙套

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在外觀上最大的差異即是「牙套」,我們的隱形矯正療程選用隱適美矯正系統,擁有專利技術與材質的隱適美隱形牙套,在外觀、使用及清潔維護方面,都能讓您有前所未有的驚奇感受,若您有矯正需求又不想裝上醜醜的大鋼牙,澄禾桃園隱適美牙套是您很好的選擇。

然而,再好的工具也需要醫師的專業判斷與評估!我們的隱適美矯正療程透過專業醫師諮詢、口腔狀況評估、患者需求溝通等嚴謹過程,為您規劃量身訂做的專屬隱適美隱形牙套,隱形牙套的舒適與便利來自隱適美原廠技術,服貼度與治療規劃就交給專業的澄禾,有桃園隱形牙套需求歡迎您洽詢澄禾牙醫!
 

隱適美隱形牙套的優點

  • 幾乎看不見:幾近透明的隱形牙套幾乎看不見,矯正期間您依舊可以自信地展現燦爛笑容,不必擔心開口說話或開懷大笑時露出醜醜的大鋼牙
  • 可摘式設計:隱適美隱形牙套是由SmartTrack彈性材質製成,裝置簡單、摘戴容易,不須醫師協助即可自行取下及戴上,讓您矯正期間也可以隨時享用最愛的美食
  • 減輕疼痛不適:隱適美牙套材質柔軟、觸感舒適不刮口,隱適美原廠的SmartStage和SmartForce技術能溫和地移動牙齒,少了鋼絲的束縛與限制,讓您在治療期間能有更舒適的感受
  • 時間軸更明確:隱適美矯正技術利用專利Clincheck軟體,能讓您預先看到每個治療階段的齒列變化,讓您對治療的時間與發展有更明確的認知與掌握
  • 減少看診次數:透過專利ClinCheck 軟體,您與醫師在隱適美矯正療程開始前,即可預先了解牙齒移動的進程,由於對牙齒移動狀況有了更好的掌握,您只需每隔8-12週回診一次,隱適美療程為您降低頻繁約診的困擾,讓您有更充裕的時間安排
  • 口腔更健康:隱適美牙套摘戴方便,您可隨時取下隱形牙套,像平常一樣刷牙和使用牙線,維持口腔健康,大幅減少了因清潔不徹底而產生的蛀牙、牙齒脫鈣、牙齦紅腫發炎等問題

隱適美療程步驟

想擁有整齊牙齒與燦爛笑容,只需要三個步驟!
STEP 1 進行矯正評估

首次諮詢時,醫師會先了解您對於矯正的需求及顧慮,並檢查口腔狀況,從而與您討論適合您的隱適美矯正計劃。


STEP 2 專屬療程規劃

醫師會使用數位化口腔掃描器,為您的口腔創建一套立體數位影像,然後根據您與醫師的共識,開立專屬療程計劃處方。處方中將列出療程期間每顆牙齒的移動情形和所需時間,並搭配ClinCheck專屬軟體,為您預先展示矯正後煥然一新的笑容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,使用隱適美專屬SmartTrack材料製造、專為您量身打造的隱適美牙套就會送到診所。


STEP 3 開始您的隱適美療程

初次戴上隱適美牙套,請與醫師確認配戴是否服貼,並了解清潔與維護方法,當您戴上隱適美隱形牙套,您的牙齒就會逐漸地慢慢移動。

隱適美矯正過程中,您需要替換好幾副隱形牙套,醫師可能會建議你每個星期都換上新的牙套,並且每八個星期回診一次,因矯正情況因人而異,請依從醫師的指示與叮嚀,在建議的時間回診並換上新的牙套。

在療程的最後,您將重新擁有整齊美麗的牙齒,但請別忘了按時配戴維持器,讓令您煥然一新的笑容得以持續保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