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禾牙醫診所 | 桃園隱適美隱形矯正中心

桃園兒童牙齒矯正新選擇-兒童隱適美矯正療程


您的孩子有牙齒矯正的需求嗎?澄禾牙醫為您的寶貝推出兒童牙齒矯正方案—Invisalign®First隱適美,兒童隱適美矯正沒有醜醜的鋼牙套、不需套上滿嘴橡皮筋、更不用忍受矯正器刮嘴疼痛的不適感,只需輕鬆配戴近乎透明的兒童隱適美,並且遵從醫囑定期回診,即可讓寶貝擁有整齊美麗的牙齒!

歡迎您選擇美型又舒適的兒童隱適美,讓您的寶貝愉快完成桃園兒童牙齒矯正治療,找回原本的自信與活力!


為什麼需要配戴兒童隱適美?

Invisalign®First是一種隱適美兒童矯正的早期方案,廣泛運用在牙齒仍在生長發育的兒童,也可稱作兒童隱適美矯正,對於處在六到十歲階段、具有齒顎矯正需求的兒童,Invisalign®First是相當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
Invisalign®First兒童隱適美可應用於對發育中牙齒的位置進行矯正,利用獨特的功能進行牙弓擴張,為牙齒創造空間,該系統可用於解決各種矯正情況,包括:牙弓發展、牙弓擴張、牙齒有縫隙/牙齒擁擠、咬合關係調整、審美排列、暴牙或咬合干擾等。


INVISALIGN® First的優點:

減少複雜矯正機會

成長階段的兒童,牙齒仍在生長發育,兒童隱適美早期矯正能為口腔環境發展奠定良好基礎,減少骨骼發育完成後演變成複雜矯正的機會,澄禾建議您讓孩子儘早接受兒童隱適美矯正,給孩子一個更好的開始。

給牙齒更好的生長發育環境

兒童隱適美早期矯正可以讓牙齒有足夠的空間生長,幫助牙齒和頜骨成型,也為即將萌發的牙齒提供空間,降低日後因空間不足而需要拔除恆齒治療的機會。

可針對多種不同問題的齒顎矯正治療

兒童隱適美可以改善孩子不良的呼吸和咀嚼習慣,為骨骼與牙齒生長創造更有利的環境。

治療效果更顯著

兒童隱適美在發育前期即介入矯正,與成人矯正相比,能更早地修正骨骼與牙齒的發育狀況,讓治療效果更理想。

治療配合度更高

傳統矯正的鋼牙外觀與疼痛感易讓兒童產生抗拒心理,同儕相處時也容易產生自卑感,而隱適美兒童矯正全程舒適且不易察覺的特性,能提高孩子配合度與接受度,也讓孩子培養自律的性格。

更不影響日常活動

兒童隱適美牙套是根據孩子的獨特需求量身訂製,比傳統矯正牙套更舒適美觀,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激烈的體育活動,孩子都能不受影響的盡情展現。

清潔維護更方便

兒童隱適美牙套摘戴容易,進食、飲水和刷牙時可以取下,讓清潔工作的執行更徹底,口腔健康更容易維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