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禾牙醫診所 | 桃園隱適美隱形矯正中心

全方位專業的桃園牙齒矯正服務

牙齒矯正能夠改善牙齒排列、咬合不正、暴牙等困擾,澄禾牙醫提供專業的桃園矯正牙齒療程。邱院長以長達21年的豐富矯正經驗,為每一個朋友量身規劃合適的矯正牙齒療程。
您還在尋找桃園牙齒矯正診所嗎?矯正牙齒桃園推薦澄禾牙醫,讓我們為您制定完善的矯正牙齒計劃,由內而外打造屬於您的自信璀璨笑容!

 

什麼是戴蒙矯正

戴蒙自鎖矯正系統(Damon System)由美國Ormco公司研發,是一種比傳統矯正先進許多的新型矯正方式,不同於傳統矯正法需要用鋼線及橡皮筋固定矯正器,戴蒙矯正發展出新型的自鎖式系統,滑蓋設計讓矯正鋼線能更自由地在矯正器間移動施力,大幅降低了橡皮筋拉扯牙齒時產生的疼痛與不適感,是目前頗受歡迎的矯正牙齒方式。

 

戴蒙矯正的矯正原理

戴蒙矯正器採用內建的滑蓋設計,利用滑蓋將矯正線固定,讓牙齒透過被固定的矯正線,移動至理想的位置。
 


戴蒙矯正器的優點

  • 更舒適:戴蒙矯正器的厚度較薄、外型設計較圓潤滑順,能夠減少發生矯正線刺破黏膜的情況發生,可大幅度提升牙齒矯正的舒適度
  • 更和緩:戴蒙矯正器因其特殊的自鎖設計,與傳統矯正器相比有低摩擦力的特色,讓牙齒更和緩的移動到預期的位置
  • 更有效率:戴蒙矯正器能搭配 LH 熱感線、鎳鈦記憶矯正線,利用矯正線其柔軟、彈性佳、具形狀記憶等特性,有效提升矯正牙齒的效率、縮短門診時間及回診次數
  • 更易清潔:因戴蒙矯正裝置相對簡單,大幅減少了傳統矯正療程中橡皮筋、鐵絲等許多的固定裝置,在口腔清潔上會較為傳統矯正器來的容易
 

 

但因為矯正器、矯正線與口腔及牙齒間還是存在許多縫隙,清潔工作還是要盡量仔細,才能降低矯正牙齒療程中產生蛀牙或牙齦發炎的機率。